鱼檀清

房辞眉 be爱好者 坑会一个一个填 afd同名

你以为我是纨绔子弟其实我是幕后BOSS哒!(3)

你以为我是纨绔子弟其实我是幕后BOSS哒!(3)


◎……………………………………………………………………………………◎


主聂怀桑,随缘更


本文羡桑友情爱情无差,不拆官配!


聂怀桑无CP  聂怀桑无CP 聂怀桑无CP


时间听学


聂怀桑幕后流  主聂怀桑观影体  聂怀桑无CP


官配CP不拆不逆  不怼江  全文仅作者我的个人想法


聂怀桑从小隐藏自己的实力 有私设  比起桑仪我更喜欢追仪,望避雷(眼睛不好就去治)


私设聂怀桑武力和智商都很高  


聂怀桑无CP  聂怀桑无CP 聂怀桑无CP


 观看各个平行世界的聂怀桑 他们都是聂怀桑


聂怀桑纯黑或半黑半百一个游离状态,不存在纯白纯善


【】是观影内容


◎……………………………………………………………………………………◎


他是蜘蛛,是织网无声狩猎的幕后黑手,他是蝴蝶,是脆弱美丽扇动的命运之线


◎………………………………………………………………………………◎

【“啊……聂差”】


【“我忘记了……我没有家了”】


◎……………………………………………………………………………………◎

“这是!怎么回事!我需要一个解释!”聂明玦的声音很大,聂怀桑觉得聂明玦再怎么捏下去,椅子会碎掉强制下线的。


‘果然刀灵还是得着手了,大哥脾气越来越暴躁了……’聂怀桑这样想着。


“大哥”


“静心”


聂明玦后知后觉,原来自己刚才快要压制不住刀灵,真是……在小辈面前出了一次丑啊。刀灵一事……聂明玦看了一眼聂怀桑。


怀桑没事就好。


我的弟弟,绝不可能出现屏幕上的情况。


我的弟弟,我赤锋尊的弟弟,清河聂氏的二公子。


一定,一定会好好的。


聂怀桑的话一出,空间里的人们才正式的看一眼这位传说中的清河聂氏的二公子。


这位二公子……也没有传说中那么不堪偶囊。


甚至……


‘让我感觉到觊觎神被发现,神在我身上扫视了一眼的感觉’ 


魏无羡这样想。


【这个世界,有五大企业】


【瀚文企业——总裁温若寒。市场独裁统治集团(广泛),手下企业众多】


“这温若寒就算在另一个世界也是这么霸道!”

“就是就是!”不知道是哪个不知名的宗主说出了这句话。


“怎么,对我温若寒还有意见?”


一瞬间鸦雀无声



【恒企企业——总裁清衡(貌似姓蓝)(貌似是作业的生产厂家,与佛家有联系,似乎还生产檀香),手下企业众多,主要是学校教育类】


蓝启仁满意的摸了摸胡子,看来,在另一个世界我蓝家发展的也非常好。


其它小辈则是想起了在蓝家被支配的日子


【眠凨企业——总裁江枫眠。(农业生产,布料,花艺……反正广泛),于骑射闻名,最著名的是旅游景点。】


“江澄,看。最著名的景点肯定是我们云梦的莲花。”魏无羡一副笑嘻嘻的样子,扯了扯江澄的衣袖说。


“那是肯定的,我云梦的莲花可不是吹的!”两人的桌椅隔得并不是很远,两人仗着自己的手长脚长打闹。中间的蓝忘机就像雕塑一般,一动不动。


【决明企业——总裁聂明玦。(广泛,主要是军用物器等用品),以安保出名,听被保护的人说:“我雇了个保镖,然后因为保镖长得太过的壮,被警察当成了人贩子,扣压了下来”】


空间里的人瞬间笑了起来


“那个保镖是得多壮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锦山企业——总裁金光善。广泛,主要是开银行和放贷,还有一些地下交易中心,以赌场和贷款出名。】


“有钱$_$!”


【20XX年X月X日,眠凨企业崛起。】


【20XX年X月X日,眠凨企业总裁的得力助手,魏长泽和其妻子晓晨曦①失踪,至今下落不明】


“这,讲的是我娘的事?”魏无羡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下意识觉得那个晓晨曦是自己的母亲,下意识的。

慢慢红了眼睛。


【20XX年X月X日,魏长泽其遗子被找到,几周后,眠凨企业召开发布会宣布,魏长泽其子魏无羡。成为眠凨总裁江枫眠养子。江枫眠对外宣布,魏无羡将会是公司以后的左膀右臂。】


“看,江澄。另一个世界的我们还是在一起”


“……看见啦,你你你,魏无羡!别拿我吃的!你面前不是摆着的吗?”


【……】


【发布会现场在室外,这个场地是江枫眠让自己的儿子江澄抽签选的。不得不说,在游乐园前里开发布会……嗯,也不是第一次了】


【摄像头的灯光在太阳下十分刺眼 ,魏无羡躲在虞紫鸢的身后低着头 。虞紫鸢穿着一身西装,一副干练的女强人模样。一两个星期前,他还是一个在街上差点被拐去卖的小流浪汉。直到】


【直到江叔叔找到他】


魏无羡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屏幕,上面的“魏无羡”和“江澄”被江叔叔和虞夫人很好的护住,虞紫鸢还在大声的对记者说“摄像头不要对准孩子!”一边把江澄往她那边靠。


魏无羡笑了,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


“江叔叔——虞夫人——”魏无羡的脖子伸的老长,江枫眠的座位隔得并不远。


“谢谢——”这是魏无羡

“谢谢……”这是“魏无羡”


两个魏无羡的声音重叠在了一起,他们本来就是同一个人。


【江枫眠让魏无羡同自己的儿子江澄一起去上学,接受同样的教育。不是亲人,胜似亲人。一切都很美好,就像暴风雨前的平静】


【转眼】


……

这时,屏幕一下子黑了过去。众人疑惑


屏幕里传来纸张翻动的沙沙声,脚步声,敲门声。


一个男声响起

【“少爷,交换生的名额已经出来了。今年的是李家的两位,欧阳家一位,金家一位,柳家三位,唐家一位,还有江家的两位”】


【纸张翻动的声音在安静的空间里显得无比刺耳。】


【画面上逐渐显现出场景,在一个幽暗的房间中央摆着一个庞大的雕塑,一位身着朴素的年轻人拿着一些纸张靠在雕塑上翻看着】


【屏幕上的年轻人的上半张脸是一片墨色,年轻人停止手中不停翻动的动作,走到一旁架着蜡烛的桌子前,将手中的纸点燃】


【“聂差,准备准备”】


————

小辞百科!


文中“晓晨曦”是作者对藏色散人姓名的私设!

评论(194)

热度(1230)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