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檀清

房辞眉 be爱好者 坑会一个一个填 afd同名

【咒回乙女】孕(1)

  小雪初晴觉得自己是幸运的,不然怎么就穿越了呢

  

  巧了,小雪初晴又觉得自己是不幸的,小雪初晴穿越前是个种花人,虽然喜欢看一些穿越文yy一下。但是心里一直秉持着一个念头,那就是:宁愿穿越《巴拉拉小魔仙》,也不要穿越日本高危动漫。

  

  巧了,小雪初晴穿越了,是《咒回》,还是胎穿

  

  日

  

○排雷如下

○不是好人女主

○非传统穿越文,原创剧情有

○私心这里伏黑甚尔没有死,夏油杰灵魂沉睡

○我会刀,会甜

○评论接受,但不改

  

————————————

  

  小雪初晴在还是幼儿时,上辈子的记忆跟不要钱一样灌进了她的脑子里。小雪初晴对此表示十分好耶,但是如果现场不是“自身”的父母死亡就更好了。

  

  红色红色红色红色红色红色红色红色红色红色红色红色红色红色红色红色红色红色红色红色红色红色红色红色红色红色红色红色红色红色红色红色红色红色红色红色红色红色

  

  弱小的小雪初晴蜷缩在床底,透过缝隙看着人头落下。一个人头咕噜噜的滚到小雪初晴面前,血液溅到小雪初晴的眼球上,猩红的,一片猩红的。

  

  ‘啊啊——是母亲啊——’

  

  ‘啊啊——啊、是——母亲、啊——’

  

  ‘母、亲、——啊啊——我好痛苦’

  

  

  “解决了。”


  入室杀人的暴徒轻描淡写的说, “真搞不懂,就两个普通人,费这么大周章。”

  

  暴徒在屋内翻找着东西,肆意破坏原本整洁细致的布置,似是觉得父母亲的身体碍脚,还踹了两下。

  

  他们又在屋里翻找起来,甚至掀开床褥,想看看这床有没有什么隔板。


  突然,一个暴徒蹲下身朝床底看过去。


  小雪初晴和他直直对上视线。

  

  那个暴徒伸长手臂把小雪初晴拽了出来,捏着衣服领子将她提起,“还有个小的”


  他的手上戴着漆黑的手套,是为了防止留下指纹,所以触感格外冰凉。

  

  “还是个女娃娃”

  

  居高临下的打量,像是在评估一个生命的去留。

  

  ‘讨厌’

  

  ‘好讨厌’

  

  “想养?别想。任务是灭口,快点解决”

  

  “是——是——”

  

  男人拿出枪,对准小雪初晴的额头中心。


  突然间的


  父母亲的尸体上凝聚出漆黑粘稠的不明物,覆满表层的鼓包如同有生命一般跳动。

  

  可怖的,不似人型的。

  

  野兽赫赫的声音,骨骼扭曲的声音,那不是人类能发出的声音,那是从地狱里吼叫而出的残响

  

  “不许——”

  

  “不许靠近我的孩子!”

  

  小雪初晴坐在地上看着眼前这荒诞的一幕,啊——被撕开了呢,那个暴徒。

  

  “好脏”

  

  小雪初晴面无表情的,看着地上的血肉,脱口而出。

  

  还在对暴徒的尸体暴打的咒灵回过头来,吚吚呜呜的

  

  “晴——好孩子——”

  

  “我们会保护好你的——”

  

  “爸爸妈妈会保护好你的——”

  

  “好脏”

  小雪初晴还是说着

  “讨厌”

  

  这两个字像是什么禁忌一样,刚刚还算平静的咒灵变得暴躁起来。

  

  “初晴不要讨厌——”

  

  “啊啊啊啊,马上就干净了——马上就干净了——”

  

  “呜呜呜呜,不要讨厌——”

  

  咒灵的身躯又壮大了几分,逐渐笼罩住着,分不清是口水还是浓水的黏液落在地板上,滴答滴答的

  

  “喜欢我吗”

  

  小雪初晴歪了歪头

  

  “喜欢!喜欢——爸爸妈妈爱初晴——爱——”

  

  “啊——那我也爱爸爸妈妈”

  

  小雪初晴坐在房间中央,四周的血液没有沾染她半分。小雪初晴伸出双手,轻轻的抱住了眼前巨大的恐怖的咒灵。

  

  “爱——”

  

  ‘爱’

  

——————————

  后来的事情小雪初晴记不太清楚了,但是很奇怪的是:

  

  那件事后,所以人都忘记了关于小雪初晴一家的记忆。

  

  也有人遥遥的看着华丽的别墅思考着:哪里有人住吗?

  也许会记起一些来,但又会马上忘记。

  

  但是

  

  但是这里不一样

  

  小雪初晴坐在靠窗的位置,看着走廊上来来往往的学生,书桌上的课本被风翻动着。

  

  “初晴——”

  

  一个粉色的脑袋探到小雪初晴面前,小雪初晴熟练的从抽屉里拿出了零食递过去,哄孩子一般,脸上是她完美无瑕的微笑。

  

  “是悠仁啊,怎么了吗?”

  

  但是这里不一样

  

  他们记得我,他们不会忘记我

  

  他们不会

  

  他们不会忘记我

  

  被称为悠仁的男孩接过零食,一边吃一边问 

  “初晴居然要参加话剧表演吗?我居然今天才知道!”

  

  小雪初晴笑了笑

  “是的,大概是明天”

  

  “诶诶——是什么是什么。初晴这么好看,肯定是女主角吧!”

  

  “是‘雪女’啦——长得好看什么的,真是夸大了”

  

  小雪初晴的样子和她的名字一样,如雪般的,如一株盛开在雪山之巅的,清冷孤傲、纯洁无暇的。

  

  及腰的白色长发,如紫水晶般的双眸,唇色如浸染的蜜色袖子晶莹剔透。

  

  在做值日卫生的同学扫到小雪初晴那里,听到小雪初晴这样说,插了一嘴

  

  “小雪初晴同学不必这样,小雪初晴同学可是我们班的门面呢!宫城县杉泽高的辉夜姬殿——”

  

  小雪初晴面无表情的塞了一个面包到哪个同学的嘴里,好让他不继续说下去。

  

  小雪初晴在上座不动声色,黄昏透过树叶照在娇嫩的脸颊上,白秋月眯着笑眼脸颊现出薄雾日出般的红晕。

  

  “好啦——现在宫城县杉泽高的辉夜姬殿下要去参加排练啦——”


  小雪初晴收拾了一下桌子,站起身对二人说

  

  “演出见”

  

  看着小雪初晴走远,被塞面包学生的脸才慢慢红起来,然后蹲下捂住了脸,没有人看见被捂住的炽热的眼神

  

  “呜呜——好美丽——喜欢——”

  

  虎杖悠仁还在吃着零食,眼睛一眨一眨的看着小雪初晴的背影,回过神来时发现已经到放学的时间了,然后啊的一声和那位同学打了个招呼就跑远了。

  

  “啊!时间!春木 祥同学!我先走啦!明天见!”

  

  被称为春木祥的同学闷闷的应了一声,在虎杖悠仁走后慢悠悠的站起来。

  

  “啊啊——初晴同学——我的辉夜姬殿下——”

  

  “我的——会是我的——”

  

——————————————

一个小剧场

  

  小雪初晴试过很多次,就算自己拥有着十足的美貌,就算如何介绍。

  

  只要一个小时

  

  只要一个小时

  

  只要一个小时

  

  那个人就会忘记她

  

  一开始小雪初晴还算享受,这样会非常自由,小雪初晴这样想。

  

  但是,慢慢的,小雪初晴寂寞了,小雪初晴想拥有一个朋友,小雪初晴……

  

  但是,一切都变了

  

  “小姐——等等!前面的小姐——”

  

  一个手拉住了小雪初晴的手,前进的步伐被打断,那一瞬间,小雪初晴的心在疯狂的跳动

  

  “我、我叫虎杖悠仁!请问!我能知道你的名字吗!”

  

  啊啊——

  

  是光

评论(7)

热度(19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